我一直覺得我是很隨和的人,

我的生活態度是我的驕傲,

自認有自己的步調,並不隨波逐流。


但是總有些人,他們以一種成功驕傲的口氣跟我說話,

雖然我不比你們優秀,我一直不是優秀的人,

何必好像是說著我不懂得生活,不懂得愛,

這個世界,每個人本來就不同,根本不需要把用自己的習慣來要求別人,

我是從來不會命令別人應該怎麼做的...因為你不需要變成我,拜託你不要變成我。




成績,考試,金錢等等這些現實的阿堵物,

我當然也想要,

但是我寧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因為我更愛做我愛做的事,

我修車我騎車我唱歌我大吼大叫,

我是留著叛逆細胞的好小孩。






我愛我愛的人,

根本就不用教我該怎麼做,

會有人愛我這樣的人的,我覺得。





最近常常被糾正我的興趣我的生活習慣我的愛,

糾正甚麼,你們又不是我,挑三揀四這麼龜毛在我看來只是娘砲而已,

這個世界想過平凡的生活已經不容易了,

要活得像自己,更是不容易。







常常人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那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在乎別人了,

想想自己吧,對自己好一點,失敗者也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