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這件事來說我是不太在行的,

我對金錢屬於沒甚麼概念的那種,

所以總是搞得自己很窮。


我跟人家說我只有一條能穿出門的長褲,好像沒有人相信...

我高中到現在,一直只有一條能穿出門的牛仔褲

把它穿到爆炸,才會再買一條...我已經有三次是穿破的牛仔褲去買新的褲子了...

其實也沒有不方便,一星期或者兩星期洗一次  晚上電風扇吹吹,隔天又可以穿~


所以下次可以注意一下,我永遠只有一條牛仔褲..

我衣服也不多耶  能穿出門的也只有那幾件T shirt

長袖就更少了。






張玉米說 : 花錢就潮了

果然不花錢是潮不起來的,算了。


錢就花在別的地方吧


常常被我花在機車上面,常常要花自己的錢保養


最近有一項新的興趣,

就是吃東西....



努力吃到好吃的東西XD




又要花錢了


我的冬裝呢....? 去年的應該還夠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