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聽歌阿......好像是國一的樣子

因為周杰倫的星晴,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這一段是我第一次哼的歌吧


我記得是在國畫課的時候,在洗筆洗突然哼出來

我記得吳姓豆豆跟我說"哇! 貓你會唱歌唷?!"

恩....我應該是這時候開始接觸音樂的

我敢說......我這時候之前,一個歌手都不認識.......



我第一次練的歌,應該是周杰倫唱的妳比從前快樂,因為音樂課考唱歌~沒辦法,恩....這是我第一次專心練一首歌

當然唱的很慘啦XD



第一次聽CD是......從朋友那邊借到一張范特西,因為只有一張,只好狂聽了XD

聽了多久阿............我記得國二借的,現在那張刮花了的范特西還在我家..........






沒錯! 我的接觸音樂都是從周杰倫開始,一直到我國中畢業,幾乎只認識這一個歌手XD














以前雖然聽歌,但是很少唱

好像是高三才開始會唱....我知道自己唱歌不好聽,



但是什麼時候發現很嚴重勒......


應該是學吉他之後........

開始練唱歌,天啊! 這下嚴重了XD






其嚴重程度......不需冗述

我想很多人都了解.......||||


問題大了!!!

一個不會唱歌的吉他手...




這個咩....





音感很差,

音的高低很難分辨....

這是不是太晚接觸音樂的關係.......?







好啦...... 我會努力練習


厚著臉皮也要練起來...XD




如果聽了我的練習曲,別.........................別笑太用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