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找找有沒有暑假家教可以兼職...

我可以教啥...國中各科目....高中物理.英文勉強可以...基礎素描...基礎水彩.....

頂多就這些吧....

找到ㄧ個我家附近的人在徵家教耶!!!

只要一個月,要教一個升高一男生KK音標

唉呦! 不錯喔! KK音標而已...


KK...



KK.....





天啊,我發現我沒認真學過這玩意XD

我國一的時候是給我媽教的~其實我媽都會耶! 超強! 只是我沒學好...孩兒不孝...

國一下學期的時候老師叫好朋友....謝志倫傳授我KK音標......真是太悽慘XDDDDDDDD


想當然爾當然是學不起來


後來補英文也是問老師過,只有半小時教學...沒錯,我只受過專業的半小時KK音標訓練XD





我就去網路上找了KK音標的教學文章,竟然.......我一堆字發音分不清楚阿XDD



met / mat , lock / luck , bought / boat


有幾個人分的出來阿~~~~~~~~~~~~~~~~~~~~~~~~~~~~







高中補習班英文老師英文發音也普通,他都告訴我們 we are not American.

我就覺得很欣慰XD 我們又不是北美地區居民,有口音正常啦XD



就像...國語超級溜的ABC,還有優勢咩?!


反正那種聽起來很標準的英文,只是北美口音而已,全世界那麼多人用英語~ROSSI講英文我也是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