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我在大山背客家館那附近..

一個下坡帶左轉  我車速大概60  後煞車太用力..車子直直的出去,我想說停到路邊算了

結果一離開柏油路

喔不!  是山谷,我開始往下掉....

 


當我人生跑馬燈跑到國中的時候,我停下來了。


我周圍全黑什麼都看不到,我的腳不能動,身體到處麻麻的....我以為我掛定了,


還好腳只是被車子壓著,我把我腳抽出來之後


感覺身上沒有受傷,就站起來確認一下

我摸我的機車打開大燈(摔下來的時候大燈不知怎麼關了..導致我朋友都不知道我飛了)


我發現我的油箱包不見了,開始找,裡面有手機

找到手機之後,發現收訊只有半格....


我就先爬上很陡的土坡,用訊號不夠打電話的手機傳簡訊給朋友,叫他們回來

 

我發現,原來路旁的山谷裡還有螢火蟲....


好險我有戴全罩安全帽  穿防摔皮衣  戴手套   我全身完全沒有傷...

 

等朋友回來之後,一起弄車,發現車卡住抬不上來...明日再戰

我想把機車電門關掉,但是發現鑰匙噴了,但是電門是開的,幹


明天會不會沒電阿...

於是關掉大燈之後,就去馬偕醫院檢查了~

 

只有右肩膀肌肉拉傷,其他完全沒事....醫生護士都覺得很神奇.....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我一向都還蠻小心,還是噴了...

真好運我有穿裝備! 有閒錢快買裝備吧!

 


我的車...還躺在山裡....

 

 

======隔天=====


我 侯祥仁  毛   69  一起回到現場去打撈




那一條長長的線要100台票....



這兩個人爽的勒....



我們的策略是  ㄧ個人騎車用線啦  其他三個人在下面用推的







從馬路上拍的話....真的很深耶,看不到車....








好不容易把車弄上來了

激情的擁抱之後 (羞

下雨了.......














我的車因為昨天電門沒關  (鑰匙噴了沒辦法關,後來有找到鑰匙)

電瓶沒電,油門座有點問題

修好油門座之後,想辦法用愛將的電瓶接電




發現我們沒有多餘的電線...






愛將車主,接電小天使









大雨滂沱中......

我們只有大約10公分的一條電線....用來搭正極

突發奇想 用扳手來搭負極


(請自行想像那個畫面.....我記得板手在冒煙........)









歷經無數困難之後...










幹! 車發了!!!! 發了發了發了!!!








這次我真的超級好運


除了我人幾乎完全沒受傷之外  (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的車子只有三角台移位 調一下就好,方向燈破掉就不用說了!!!!

我飛下去的時候 右邊50公分處有棵大樹 要是我撞到它應該很痛....

拉車的時候沒下雨,要是那時候下雨大概就GG了...

車子發不動我們都在絕望之際找到生機.....最後車子真的讓我發動了......




抱歉嚇到第一天陪我夜衝的朋友,林妹,轟趴


感謝陪我一起淋雨撿車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