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年 BS (suzuki) 雄獅125。

最近朋友有幾個慫恿我換車,換成速可達G5.GSR 勁戰一類的

問我,我那時候買車的時候,為什麼要買檔車阿....

我自己現在根本回想不起來為什麼,因為買騎速可達這個念頭,

以前到現在都沒出現在我腦子裡面過............







其實我買車的時候,根本就沒碰過檔車,連打擋都是看YAHOO知識+學的

身邊也沒有一個朋友有擋車.......

因為它是雙管!! 二行程!!!  然後他是檔車!!!! 最重要的是他非常便宜...........


買了車之後發現,其實雄獅好處真的很多

1. 動力非常夠,傲視市售4行程速可達

2.以老車來說,零件還很充裕

3.維修簡單,自已都可以動手。

4.就算壞了也不會不能騎,頂多很難發動...

5. 雙管超騷.....XD



我買到現在一次都沒後悔過,

就算他害我卡在路邊不能騎,載學妹發不動,

女生一上車就熄火,火車站前表演推發

根本都沒什麼。

這點小缺點,只是讓我更喜歡它。



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看過我車壞的時候吧....|||






拆機車也是愛自己機車的好方法,當你把機車拆光光,看著裡面的齒輪,

是ㄧ種說不出的感動,當全部裝回去的時候。

發動的一瞬間...真的會有朋友回來了的感覺,激動的要落淚。

每次騎完自己修的機車,想想我對它是多麼的熟悉,多麼的了解,回到停車場,

都會拍拍它的油箱,謝謝今天一切正常。

聽著引擎熄火的聲音,聞著排氣管銷魂的機油味,腳邊還熱熱的汽缸

這時候真的覺得我還活著,確確實實的存在感。

然後拔下鑰匙,下車,愉快的走回宿舍。





等我自己有了房子,有了其他機車,我會把它擺在客廳,用美術燈照著,

我的第一台機車~阿白125。




問我最近想"添購"的車的話...就是NSR15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