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班上一個女生捧著兩本超厚的書,好像是工程數學跟機動學

我不小心就笑了

她問我有什麼好笑的?

奇怪,我真的說不出上笑點在哪...

是ㄧ種不協調感吧...好奇妙



我最近發現了...

大概就是我本能上認為女生不是生來受讀書這種苦的XD

天啊,我好奇怪XDD


我只要看到有女生超認真的為課業,為考試讀書

我在心裡會自然產生一種反作用力XD 覺得很不搭軋



恩..我是剛剛才體會到的,

我剛剛在看工數都看不懂,想想以前現在未來,有多少女生跟我一樣在晚上也因為一題數學煩惱呢?

嘖嘖~ 女生的腦袋煩惱這種事情世界就不美麗了XD






歐買尬,我真的是怪人




















如果妳是女生正在看書,偷懶看到這裡,等等還是繼續看書吧,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