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沒錯~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七七七七七夕情人節~~~

七月六日晚上,我突然想去騎機車,就找了阿強,又找了一些人~

最後只有三個瘋子要參加~ 我,阿強,林延瑞



麥當勞前面閃的非常嚴重,也有宜中生簽著女生,哭哭.....偷拍這對背影,拍正面感覺會被抓去打



等平交道,就是有一些人喜歡耍小聰明,不過還真的很聰明XDDDDDDDDD

我跟阿強曬了整整有五分鐘...照片裡面是 林延瑞 + YAMAHA 頂級迅光 125





阿強 + KYMCO  JR 100    擁有南台灣膚色的男人





我+雄獅125   


衝拉~~~~

先到礁溪~然後到北宜~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非常熱~~~~~超級熱~~~~~~~~~~~~~~~



大同寶寶?!

大同大同國貨好~~~ XDDDDD

大家來找碴,請問前面兩個人的動作有什麼意義?



南台灣的黃品源,還穿拖鞋= _ =



林 : 虎字碑?

強 : 這裡也有一個喔?!

我 : 這個屌字寫的真了得...






這裡是北宜山頂~等等要衝下坡阿~~

跟阿強換車,變成我騎JR 他騎雄獅。w。

我騎雄獅像阿伯  他騎雄獅像..........有錢染頭髮的泰勞




咻~一聲飛到坪林,不喜歡去7-11,只好逛一下 竿阿店






在這裡喇賽,抓魚,不小心就快五點了............

接著轉往106乙,往九份直奔







經過106之後,到瑞芳

瑞芳...真是傷心XD

然後就到九份了,

要停車的時候更傷心............................

沿路都是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

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

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


人生就是如此.........




九份來好多次了,其實也不知道要逛啥XD

隨便走走看看 fu一下,夏天的九份沒有山區的感覺,冬天煙幕瀰漫才是酷阿~

九份走一圈之後,逛一下整人玩具

然後吃鍋芋園洩憤~










對於我的髮型我無話可說...






離開九份這個閃光傷心地之後,最爽的才剛要開始! 就是回家的路

首先是我騎到一半油管脫落(我以為沒汽油,轉直通),汽油流滿地..........

然後騎到一半竟然天黑了XD




離開九份的時候六點半,天色正要黑

九份後山的髮夾彎彎彎彎彎~~~





還拍了短片!
{###_toxickitty/18/1535080767.flv_###} 九份後山發不動傳說。







請不要跟反光鏡合照..........






衝衝衝~~~轉入濱海公路之後,時速直上70~~~



崩潰啦!!!! 超暗~~~~~有些路口連左轉右轉都看不見阿~~~


一不小心就會連人帶車掉下親愛的太平洋

時速70 70 70 還是 70 

眼前只有黃線和偶而來幾台的對象卡車,超級舒暢阿~~~~~~~~~~~~~~~~~~~~~~~~~~~



就這樣油門灌了快一小時之後,到了便當的家





沒錯,就是福隆火車站!!!




聽說這間是正牌的?!





鐵路便當也趕搭物價飛漲的熱潮,現在一個要55元了

以前拿一百在月台買便當,只要找50,多快阿

現在要找4個國父,1個蔣公........希望便當不會被火車門夾爛XD




便當吃到一半小花出現啦,雖然他是野貓,不過我猜她一定叫小花...

很好客的貓...。_。明明就不是便當店的貓,可是都會跟客人裝熟,只好拿魯肉 香腸給他吃了




要是我家之前的小花沒被抓去丟掉,大概也這麼大隻了吧...哭哭... (民視口吻)




快問快答,請問這些是什麼?

A . 營養午餐

B. 洗髮精

C. 海洛英

D. 以上皆是




我們吃飯的時候是七點半,老闆娘要收攤了,

不知道剩下的便當要幹啥

要是這隻貓每天都嗑下20多個剩便當...那還能這麼苗條也很神奇




吃飽飯都8點了

一路衝到頭城 礁溪  宜蘭  龍潭 阿蘭城




.

怎麼拍起來很像十八銅人行氣散的人物.............= _ =




感謝這三台車,整天下來都沒出問題


七夕情人節~~~Rock 'n Roll style    yeah~~~~~~


O。V。E。R




======2008.8.7========

2點出發,九點半回家,北宜>坪林>平溪>瑞芳>九份>台二線濱海>礁溪>宜蘭

170多公里~

真開心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