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活上常常會碰到一些事情需要做決定。

這些決定大部分是無關緊要的,例如為什麼要繞這條路?有比較近嗎?

你怎麼不吃那家店的? 比較好吃

衣服買大件一點穿起來比較舒服

為什麼要一直聽同一首歌阿?


其實就是...我爽.........


我最近開始喜歡用我爽回答....

很多決定只是自己喜歡,覺得這是我的生活美學...我就是喜歡這樣

有什麼好處原因咩? 好像都沒有。

就是一個我爽。




要知道自己怎樣會爽,喜歡什麼,不人云亦云,

真的有難度,我也在加油。







話說我真的不想讀研究所...

這可不是一個我爽就能解決的.......................

哀,總之就是目前對研究所還興致缺缺。


可能衝衝看成大工社研究所?

看看吧~



感覺這個時代,讀研究所是很潮的行為,大家都要讀一發。

我也不敢囂張都毅然決然的不讀,再看看吧。


不知道班上同學有沒有人敢真的不讀,

只因為,我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