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晚上......

要趕星期四的英文作業+星期五的物理期中考

跑去大學書城買筆

10塊錢一隻~

然後跟往常一樣



拿出錢包>拿出零錢>塞入發票>皮包塞入背包




然後回到學校

正要進圖書館,在找皮包拿學生證.....








ㄟ?



皮包不見了.............|||||||||||||||||



不見了?!


怎麼可能!!!!


還碰到宅妹跟宅神...被調侃一下XD 原來笨是會傳染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真的很會丟東西

但是這還是第一次噴錢包.......


內有...

現金2000多,健保卡,提款卡,身份證,學生證,機車保險卡,借書證,計程車會員卡,三多網路卡...XD

還有一些小東西 廟裡面抽的籤,高中的學生證,人生第一張PICK,用過的門票,車票等等....


錢還好..證件只是有點麻煩,反正還可以換直髮照片XD

可是那些紀念用的小東西..............讓我有一種失落感












不過因為星期三四晚上都太忙,也沒太多時間悲情......

星期五聽手機留言,發現有人撿到我皮包!!




還是女生= 口 =!!!!喔喔?!







而且有留手機號碼!!!!= 口 =!!!喔喔!!!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

聲音很好聽!! 喔喔!!

而且皮包在她手上= 口 =?!

這代表要去找她嚕?!














因為在學校裡面...

大概10分鐘之後就見面了

好像是研究生的樣子,不像大學部的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XD

我好久沒跟不認識的女生講話了,超緊張...

怎麼會這樣XDDD

一直口殘....好像只會說謝謝|||






她說她撿到裡面就沒有錢了,沒差沒差,只要其他東西在,錢不重要

而且她是踩到我的皮包|||| 哈....


本來想說...要不要請她喝飲料

我說完之後

突然想到 XD我沒錢阿!!!!!



然後就被笑一下.......然後就掰掰了






回宿舍檢查裡面的東西

果然,鈔票都不見,

應該是2200吧,有1200是生活費...1000是我自己的存款....囧

不過零錢袋剩下36塊錢.....真有良心...




而且有一點!!!


我的錢包變的好整齊!!!!




我本來發票,跟一些票根亂亂的

結果變的好整齊!!!

車票一疊很整齊

門票也一疊

發票放在獨立一格

連廟籤也重新折過...一定被看了XD



而且剛剛跟她說話的時候,她有提到裡面有我的提款卡...

我提款卡是塞在....皮包很難找的地方

代表........我的皮包被翻遍了XD








好險我沒放什麼奇怪的東西..........................|||||||||||||||||||||||||||


不然就.....囧啦.....










如果下次在學校碰到她再感謝她幫我整理皮包吧- w -


皮包回來了!! yaya!!



損失.........2200



目前負債 675.....



最近很想買...我很忙CD,扣人心弦-吉他譜,移調夾

看來又要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