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很久以前,我妹不知道在哪裡得知有一間餐廳,

裡面都是用馬桶之類的裝食物。

吼! 一直叫我陪她去吃......要去哪裡吃啊......

宜蘭沒有這種店,

難道我要大老遠跑到台北去,吃....裝在馬桶裡面的東西XD




後來因為某方姓人士,

很堅持一定要看我妹,剛好中壢也有這間餐廳。


終於在11月3日,也就是上星期六。

三個人一起跑去吃啦~



======


那天我有點事情,

很趕很趕的跑到中壢火車站。

結果竟然是第一個出現.........囧

反正我那天心情很好,等的也很高興XD


我妹先出現,帶著一個新買的帽子

然後方大姊也出現了,

竟然學我妹燙了捲髮.......



接著要去找廁所!!!

沒錯,每次找廁所都很趕,

相信大家都很有經驗,

因為這間廁所很熱門,假日尤其誇張,還不能訂位,

幸好有人先探路了,一下就順利找到廁所,

要是找不到廁所.............就會.......












就會很餓啦XD














一看到位置,嘎,怎麼有種親切感

好像每天都看過這種椅子.................




因為好奇心驅使,

當然要開看看!!!!


開!



果然跟我家的很像...













接著竟然看到桌上有貼個小字條



XD拜託!!

寫這樣誰看的到阿!!!!!






管他的..............反正隔壁桌還把包包放到馬桶裡面

希望她不會記得沖水..................














然後當然最重要的東西來了,

就是裝在馬桶跟尿壺裡面的東西XD




ㄟ?這綠茶怎麼不是尿壺裝的?  原來是要加錢..................


算了,綠茶別太講究,不然尿壺配上那個顏色可能有點尷尬XD















這個其實是很正常的玉米濃湯,

看看左邊那個湯匙套套,是不是很像馬桶蓋XD

還不錯玩。

不過玉米濃湯,好像學校自助餐的濃湯......

















接著到處走走拍拍照,

發現這個,好酷阿XD




我愛屎妳XD








接著驀然回首,赫然發現,主菜已經上桌了!!!!

而且還有點小冷了......



方大姊的洗手台義大利麵,嘖嘖,竟然吃不完,這麼秀氣阿XD

據可靠消息指出應該是很喜歡吃才對.....




我有分到一點,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比我的好吃一點= w = 一點點啦

只有一點點!!!! 千萬不能承認自己點錯了XD












我妹的浴缸焗飯,我妹超愛吃焗飯,我也是有分到幾口XD


倒是浴缸一直搖,可能是洗澡水放太少了.......










我的,浴缸焗麵。

感想是,好少阿,少到浴缸也會搖.................





吃著吃著。





方大姊突然開始一直笑...

笑個不停....還在笑.......

怎麼還在笑........................



在馬桶上吃東西有這麼HIGH咩....

原來想到一個笑話,只是笑到講不出來XD

只講了:「一個大雄.................哈哈哈哈哈.....」

...............




XD原來是一堆大雄喜歡 靜香團的笑話

雖然最後是我講出來,但是我妹還是有笑一下XD  好啦,算妳成功







接著大家都吃完了,

YAYA! 我三種都有吃到,真開心。

我這個人是很不挑食的,

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還OK嚕。




接著好像還有冰會上的樣子,


又來拍拍照XD











老師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廁所外有廁所

就是這個意思吧.....



吼,它的廁所超難找的,

在很偏僻的小角落,整個很像儲藏室,

而且整個店裡都是廁所標誌

哪個才是真的阿XD



裡面的馬桶倒是唯一一個有水的馬桶....






拍著拍著,

出現了這張,



竟然用一樣的髮型....

可惡,難道逼我也要弄捲髮?!

不要勒XD 
















接著冰來了!!

因為只有火鍋是用馬桶裝的,

我們沒點火鍋,所以這冰淇淋,可是這次來最像這餐廳特色的東西XD




天啊!

超可愛XD

好想把那個馬桶帶回家。





害我有點捨不得吃











雖然這樣說,我是第一個吃完的................
































呼,吃完嚕。

消費我想想...

我好像210,我妹210,方大姊190


還算可以接受啦XD






























要出門嚕,依依不捨........


拍了這張照片,

記得幼稚園老師教

吃飯後,廁所前洗手(?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果然不假!

吃飯後,在廁所前面洗手XD









吃好了!!!

真高興,

總之那天一連碰到好多高興的事情,

陪小朋友HIGH,看到好久不見的方大姊跟老妹,還有要回家了,整個很高興!




我愛屎你了XD






















=========


這篇一直要寫的,

但是那幾天比較忙,

一直到星期三左右才有空,

又碰到突發事件,心情差到不行,

今天來新竹的火車上比較釋懷了,又接到電話,心情好多了。

稿不能再拖了XD 下次有好心情不知道哪時候了,看看吧!


                                                                 2007 / 11 /12 01:0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xickitty 的頭像
    toxickitty

    toxickitty的部落格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