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次買午餐,阿姨問「啊!你的手怎麼了!」

我解釋我是因為咬指甲,阿姨說,都大學生了,還會咬指甲!

今天國文老師也注意到我的手,我跟老師說我會咬指甲,

老師只說,又不是小孩,還咬指甲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糾正過我,就是改不了,

請繼續糾正我,我會盡力改的,

之前為了右手可以打板,努力留右手指甲,

我上星期右手指甲有出現白色部份了,

但是......一個晚上狂看微積分,就咬光了......Orz

---------------正文開始-------------------





厚繭x疤痕x過往傷口



那些傷那些痛,

小時只是皮肉藥膏,

過去曾是孤芳自賞,

現在竟是椎心領悟,

在我這裡,

在誰那端。

化了疤,

結了繭,

疙瘩在心的大門,

每每暖起心扉,

卻也熔化了,

熔化了那厚繭,

疤痕。

哪管你,

傷癒了,

心倦了,

淚,

也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